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1026 十集系列片《核电40载风云录》(5) 一次把事情做好(上)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6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发生在1986年4月的苏联切尔诺贝利事故,可能是有关核电的名词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它让全世界的目光投向这个有些神秘的行业。对于核所带来的巨大能量到底能否安全地为人所用一直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话题。为了避免这样的惨剧发生,中国核电人在建设运营核电站的每一个环节,都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凭借着“一次把事情做好”这个理念,广核人把核电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用它点亮了千家万户。 (《走遍中国》 20181026 十集系列片《核电40载风云录》(5) 一次把事情做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