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白蛋到红蛋 年入上百万 201810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4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1年,刚刚大学毕业的陈功亮发现了受精鸡蛋的商机,他积极地学习养殖技术,并从江苏引种5000只海兰白蛋鸡,在老家安徽省天长市开始 养殖。第一年就收入了40万。看准市场的他,又借款60万,继续扩大养殖规模,谁知却遭遇鸡瘟,赔的血本无归,甚至负债60多万,而且还丢掉了受精鸡蛋的 销售市场。困境中的陈功亮偶然发现了自己老家送喜蛋的习俗,他重新开始养殖海兰褐蛋鸡,靠着自己强大的沟通能力和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将自己的鸡蛋依托喜 蛋市场不断地扩大销量,最终占据了当地喜蛋市场80%以上的销售份额,年收入上百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陈功亮的创富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4日 20:28

视频简介:困境中的陈功亮偶然发现了自己老家送喜蛋的习俗,他重新开始养殖海兰褐蛋鸡,靠着自己强大的沟通能力和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将自己的鸡蛋依托喜 蛋市场不断地扩大销量,最终占据了当地喜蛋市场80%以上的销售份额,年收入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