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81022 李庆昆:你是我的牵挂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3日 0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1: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庆昆,陆军第80集团军某旅连长。中专毕业那年,李庆昆正准备报名参军,可妈妈却类风湿发作不能行走。爸爸为了照顾她,只好停止工作,家中一下失去了经济来源。为了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李庆昆放弃了当兵的梦想。一年后,母亲身体好转,在她的再三劝说下,李庆昆走进了军营。由于无法在经济上帮助家里,他只能用军功章让父母在精神上感到骄傲和富足。这些年,李庆昆屡次在国内国际军事比武擂台上摘得桂冠,荣立一等功2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被表彰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 (《军旅人生》 20181022 李庆昆:你是我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