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021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1日 12: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2: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在股票投资中收获颇丰,被一些人称为“股神”的小华,就在妻子车祸住院期间,与龚某发展了“婚外情”。仅在2014年6月到11月的短短5个月时间里,他就以银行转账的方式赠与龚某3050万元,龚某用其中2038万元购买了杭州著名高档小区的豪宅。2016年初,小华的妻子小玉在发现两人的“孽情”并查到了银行流水后,小玉以擅自处分夫妻共同财产为由向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确认小华向龚某的赠与行为无效,最终法院判决被告龚某返还给原告3050万元,如果不能在3个月内及时履行,还需支付法律规定的迟延履行金。然而,龚某以自己2016年4月,为小华生下一名男孩为由单方面认定房产应当视为对非婚生小孩的赠与,拒绝执行判决,2017年7月小玉向滨江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021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