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810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1日 2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1日 2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2日,一位移居美国的沙特记者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离奇失踪。由于此事牵扯到沙特、土耳其、美国三国,又被媒体爆出“特工”、“暗杀”、“肢解”等信息,自然就成了国际媒体报道的热点。尽管事情尚未有定论,但舆论已经把沙特推上了风口浪尖。近年来,美国哈佛大学被不少维权组织指责,在招生过程中蓄意歧视亚裔学生,限制了该校亚裔学生的数量,侵犯了他们的公民权利,并将这所常春藤名校告上法庭。本周一,这起招生歧视案在波士顿联邦地方法院开庭审理。这场针对全球著名精英学校的官司,引来全世界广泛关注。最少花上10万美元,最高花上250万欧元,只要你有钱,就可以获得一些国家的公民身份,拿到一本护照。这被称作“投资移民”,这些护照则被称为“金护照”。投资移民并不少见,金护照也不违法。但本周,政府间国际组织“经合组织”公布了一份名单,有21个国家,他们的 “金护照”登上了这份“黑名单”。 (《世界周刊》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