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20 俄新高超声速导弹将列装 美航母罕见演兵北极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0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0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参加瓦尔代年会时表示,只有确定俄罗斯面临遭受打击的威胁,俄罗斯才会使用核武器。在瓦尔代年会上,普京指责美国以假想敌的理由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并明确表示,俄罗斯将调整政策,减少对美元的依赖。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军事演习定于10月31日至11月7日在挪威举行,地面筹备工作10月25日启动。俄媒指出,北约演习地点设置在与俄罗斯临近的挪威、芬兰、瑞典,届时,4.5万兵力将部署在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针对俄罗斯的根本意图显而易见。 (《今日关注》 20181020 俄新高超声速导弹将列装 美航母罕见演兵北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