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丰收中国 安徽涡阳 201810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0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CCTV-7《丰收中国》系列节目走进安徽涡阳。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刘刚,开着拖拉机走上“丰收大道”,和乡亲们共庆丰收。独具特色的憨腔、棒骨舞、龙灯舞原汁原味的民俗热闹非凡。

主持人小毕哥在涡阳庆丰收

主持人小毕哥在涡阳庆丰收

鼓书艺人来报喜

鼓书艺人来报喜

主持人现场派送丰收大奖,种粮大户翘首期盼,谁将登上丰收榜?咱种粮大户和歌唱家阎维文共庆丰收。冻得硬邦邦的鱼,入水几分钟后居然逐渐复苏,游了起来。难道冻鱼也能起死回生?这可不是魔术,而是实实在在的技术。看,咱农业能手如何将“农产品的销售周期”无限延长!在田地里收玉米,是机器快还是人力快?主持人携手种粮大户,将和收割机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艺术家阎维文和大伙一起庆丰收

艺术家阎维文和大伙一起庆丰收

“死鱼”能起死回生?

“死鱼”能起死回生?

玛丽亚现场演唱

玛丽亚现场演唱

面食达人现场展示

面食达人现场展示

首播时间:10月20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0月21日 23:17分 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0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玉米收获人机大战;阎维文走近农民歌迷;百米长寿一根面;品尝美味的中华飞饼;冻鱼也能变活鱼;讲述奋“豆”出来的幸福。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安徽涡阳,感受别样的丰收氛围。(《乡村大世界》 20181020 丰收中国——安徽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