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鲜味的秘密 第四集 活色生鲜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9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期一会”,是日本料理人奉行的待客之道,意指把每一次招待都看作是与客人间一生唯一的会面。怀着这种珍惜的心情,去为客人认真制作料理,便已成就了一半。而一间好的餐厅要能够让客人产生“绊”(一种难以言说又无法割舍的情谊,可看作料理师与食客间心灵的纽带),有赖于诸多点点滴滴感受的叠加。天妇罗之神早乙女哲哉就是这样一个重视“绊”的传统料理师。

注意,这一集有大神出现,这就是在日本与“寿司之神”齐名的“天妇罗之神”,你可以看到,做了半个多世纪的职人,过手两千万个天妇罗的老人,如何把一个油炸食物变成极至之鲜?这一集还荟萃了人间烟火下的各种烹饪方式,翘脚牛肉、肉燕、一夜埕、腌笃鲜等等,它们共同创造了一个活色生鲜的世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48

视频简介:注意,这一集有大神出现,这就是在日本与“寿司之神”齐名的“天妇罗之神”,你可以看到,做了半个多世纪的职人,过手两千万个天妇罗的老人,如何把一个油炸食物变成极至之鲜?这一集还荟萃了人间烟火下的各种烹饪方式,翘脚牛肉、肉燕、一夜埕、腌笃鲜等等,它们共同创造了一个活色生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