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81015 河道上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6日 0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12月6日,经过近两天的寻找,秦晴依然下落不明。秦晴的失踪毫无征兆,而最先发现端倪的是她的丈夫。2016年12月10日,秦晴失踪后第6天,在一处河道内,秦晴的丈夫发现了妻子的尸体,这让所有人感到诧异。在秦晴失踪后的几天内,这条河道已经被搜索过许多次了,秦晴的尸体又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河里?原来,死者衣物的颜色与河底淤泥的颜色太过相近,在白天水面反光的情况下难以被察觉。经过警方的一番调查,在监控中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警方迅速将其抓捕归案,最终,嫌疑人王某交代了自己抢劫杀人的经过。(《天网》 20181015 河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