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201810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3日 21:1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的讲话当中,引用了这两句诗。总书记引用这两句诗以诗言志,彰显的是一个大党、一个大国的自信气质,传递的是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同时也对新时期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严以修身提出了一个高的标准。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重要的是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老老实实向人民群众学习,时时处处见贤思齐,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