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百变食材马铃薯 201810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1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它籍籍无名,却深得消费者喜欢。既能做花样翻新的蔬菜,也能成为一日三餐的主食。它营养丰富,煎炒烹炸都是一道美味。百变食材马铃薯,将会变出什么样的新花样来呢?

说到马铃薯,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叫法,比如土豆、洋芋、山药蛋等等,说的都是说它,关于它的吃法那就多了去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土豆丝、土豆片、土豆泥,还有土豆薯条等等,其实在全国各地还有你很多不了解的烹饪方法,到底有哪些,看看今天的节目你就知道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3:55

视频简介:它籍籍无名,却深得消费者喜欢。既能做花样翻新的蔬菜,也能成为一日三餐的主食。它营养丰富,煎炒烹炸都是一道美味。百变食材马铃薯,将会变出什么样的新花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