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81004 40年我们的创业史 孙炳良:身残志坚撑起脱贫致富梦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4日 1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4日 1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炳良,出生在河南浚县的一个农村家庭。8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骨髓炎,让他无法正常行走。为了证实自己不是废人,也为了感恩父老乡亲,他开始给村里人免费维修家电。后来他就创办了家电机电制冷维修技术培训班,对残疾人、下岗职工、特困学员实行减免培训。他想建造一个拥有无障碍设施的培训中心,一个综合的残疾人创业基地,让更多的残疾人自强自立自主创业,活得快乐活得有尊严。 (《生活圈》 20181004 40年我们的创业史 孙炳良:身残志坚撑起脱贫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