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810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1日 14: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1日 14: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善行中国·转身,时间的捐赠者;善行中国·转身,第三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姚明;善行中国·转身,角色转换做公益,着眼乡村体育教育;善行中国·转身,用公益照亮人生“下半场”;善行中国·转身,第三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惠若琪;善行中国·转身——用公益照亮人生“下半场”,公益传递希望,慈善为爱护航;善行中国·转身,让爱住我家;善行中国·转身,第三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王宽,王淑荣;善行中国·转身——让爱住我家,用行动传递爱,最美不过夕阳红;善行中国·转身,我知道光在哪里;善行中国·转身,第一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濮存昕;善行中国·转身,消除歧视隔阂,需要“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