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29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30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3年前,李红周在村里公共道路上砌了一堵L字形的泥土墙,阻碍了他人的出行,因此被邻居告上法庭。2006年,人民法院判令李红周拆除围墙,然而2017年12月,李红周和周围邻居再次发生纠纷,他便又一次在有争议的土地上砌起围墙,而且还是一堵石头墙。这一做法不但阻碍了邻里出行,还影响了全村道路硬化工程的推进,鉴于此,李红周再次被邻居们告上法庭。法院要求李红周拆除石墙,然而,在判决生效后李红周却置之不理,依然我行我素,抗拒执行。邻居们忍无可忍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29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