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加油!好医生——外伤出血 201809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8日 16: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考验的主题是外伤出血。因为日常生活中村民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外伤,尤其在夏天,大家外出都穿的比较少,更是增加了外伤发生的概率。一旦出现这些外伤,往往第一时间的处理是极为关键的。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可以让乡村医生掌握一些外伤出血的治疗和处理方法,今后更好的为村民们服务。(《农广天地》 20180928 加油!好医生——外伤出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6:24

视频简介:本期考验的主题是外伤出血。因为日常生活中村民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外伤,尤其在夏天,大家外出都穿的比较少,更是增加了外伤发生的概率。一旦出现这些外伤,往往第一时间的处理是极为关键的。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可以让乡村医生掌握一些外伤出血的治疗和处理方法,今后更好的为村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