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80927 健康奇迹——“抖”出健康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7日 16: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建华今年61岁,原来是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有着非常健康的作息时间,并且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着高度的重视。但是十几年前的一次体检,却查出张先生患有明显的三高,甚至颈椎也出现了问题,体重更是在一年之间猛增了30斤。自此之后,为了恢复健康,张先生摸索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抖空竹。经过十几年日复一日的空竹锻炼,张建华不仅赶走了身体上的疾病,还凭借高超的空竹技艺,得过多次空竹比赛的冠军,现在他还成立了自己的空竹俱乐部,让更多的人通过抖空竹,改善身体状况,赶走疾病。(《夕阳红》 20180927 健康奇迹——“抖”出健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