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世界屋脊上的林果之恋 201809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4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西藏的水果店,各类品种琳琅满目,一打听,居然很多水果就是当地土生土长,记者随意走进一家苹果园,很快就被挂满枝头的苹果吸引住了,品种是常见的品种,可是苹果的颜色却深深地打上了靓丽的高原红,果肉还出现了冰糖心,到底味道好不好呢?

有时候,由于地域环境的特殊性,有些地方的农产品种植优势还等待我们去发现。像今天介绍的西藏林果产业,在过去,当地零零星星也有,但是成为产业却是近些年的事情,西藏气候类型多样,有热带、亚热带、高原温带、高原亚寒带等,不同的气候适合不同的林果种植,比如说苹果、葡萄、李子、桃、梨、核桃等等,所以说,对于农产品的产业发展应该深入了解产地的地理优势,因势利导,让它们的潜力转化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4日 22:46

视频简介:在西藏的水果店,各类品种琳琅满目,一打听,居然很多水果就是当地土生土长,记者随意走进一家苹果园,很快就被挂满枝头的苹果吸引住了,品种是常见的品种,可是苹果的颜色却深深地打上了靓丽的高原红,果肉还出现了冰糖心,到底味道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