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809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3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3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一场“伊德利卜之战”备受关注,伊德利卜位于叙利亚西北,是叙利亚反对派最后的大本营。9月17日晚,一架俄罗斯军机被击落,出手的竟是叙利亚政府军,这起乌龙事件给伊德利卜之战又添变数。2008年9月15日,拥有158年历史的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正式提出破产申请。十年后的今天,这场金融海啸的余波仍未完全散去。克莱尔·温兰德,今年21岁,她自幼患有一种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有四分之一的人生是在医院度过的。上个月月底,克莱尔接受了期待已久的肺移植手术,但术后因脑血管阻塞导致严重中风,无法苏醒。最终,在家人的同意下,医生关闭了她的生命维护系统。(《世界周刊》 201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