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80922 俄军机被击落 叙利亚“最后一战”或生变数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2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军机被以色列用“屈辱”的方式给击落了,在对叙空袭中,以俄方伊尔-20为掩护,导致叙军的导弹击落了俄军的战机。俄罗斯从未受过如此奇耻大辱,但这一次强人普京很可能要吃一个哑巴亏。同样是实事求是,特朗普回避以色列导致事件的发生,只抓住俄军机是被叙政府击落的不放。美国的介入给俄罗斯很大的压力,普京刚刚在伊德利卜画了安全区,暂时放弃解放叙西北,实际上也是在各种压力下的无奈选择。 (《防务新观察》 20180922 俄军机被击落 叙利亚“最后一战”或生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