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鱼虾玩出新花样 丰收年里好赚钱 201809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1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水产养殖,如何才能在传统模式中玩出花样,赚到千万财富?俞淳和孟凡佳,一位养鱼,一位养虾,虽然品种普通,却养得与众不同。俞淳的丰收很神奇,一网鱼是否能卖上百万元,关键的一步,看他选择白天还是晚上干。孟凡佳的丰收很另类,虾和虫本不相关,他却能让养在塘边的飞虫赚钱,还能让同样的一塘虾比别人多赚300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水产养殖,如何才能在传统模式中玩出花样,赚到千万财富?俞淳和孟凡佳,一位养鱼,一位养虾,虽然品种普通,却养得与众不同。俞淳的丰收很神奇,一网鱼是否能卖上百万元,关键的一步,看他选择白天还是晚上干。孟凡佳的丰收很另类,虾和虫本不相关,他却能让养在塘边的飞虫赚钱,还能让同样的一塘虾比别人多赚300万。(《致富经》 20180921 鱼虾玩出新花样 丰收年里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