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19 我们一起说个谎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0日 0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4年,陈卫萍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报道《找个“母亲”给姥姥报平安》,刊登者程静想找人“冒充”自己过世的母亲向姥姥隐瞒母亲已逝的事实,要求声音相仿。陈卫萍看后十分感动,想让自己的母亲去“应征”,没想到自己被选中了。但“冒充”他人并不容易,光是声音像远远不够,还要熟悉其家中人物关系,陈卫萍看了程静准备的十多页家庭关系谱和家庭主要成员简介,并反复听程静母亲生前的录音。经过20多天的准备陈卫萍给程静的姥姥打去了第一通电话,紧张不已的她好几次差点露馅,所幸被她给糊弄过去。“熟能生巧”,不到一年陈卫萍已经可以自然地跟老人通话,但没想到,老人突然提出想见闺女一面。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19 我们一起说个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