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盘城的葡萄变着花样卖 201809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0日 0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绕口令是一种传统的语言游戏,相互逗个乐。做主持人,没事也得说说绕口令,为的是练练口齿,吐字清晰准确。但有的地方就不一样,人家把绕口令做成了商业游戏,不仅取乐,绕口令还能卖东西,不信您瞧啊。

有了好品种,不急于扩张一味地求大,而是通过科学控制产量,以此提升葡萄的品质。市场就是这样,越是少有的品质高产品,越是有人渴望拥有,所以南京江北新区这儿的葡萄种植户们抓住了一些消费者的心理,吸引很多的游客到此采摘,再通过葡萄节的举办,慢慢地把产地打造成了市场,葡萄不愁卖了,还为将来发展乡村旅游打下基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2:32

视频简介:市场就是这样,越是少有的品质高产品,越是有人渴望拥有,所以南京江北新区这儿的葡萄种植户们抓住了一些消费者的心理,吸引很多的游客到此采摘,再通过葡萄节的举办,慢慢地把产地打造成了市场,葡萄不愁卖了,还为将来发展乡村旅游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