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80919 不能放弃的爱——停不下来的秀琳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9日 18: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8: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秀琳是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的 “常住居民”,自从秀琳入住到和悦家,“暴走”一直是她最大的特点,偶尔也会伴随情绪的阴晴不定。近一年以来秀琳身体的各方面机能都下降了很多,精神上出现的亢奋也随之减少了一些。秀琳的老伴儿每隔几天就会从30公里外的家赶来探望她,大部分情况下,秀琳认不出眼前的老伴儿是谁,只是能够做到不抗拒。近两年秀琳的老伴儿因为腰椎受损,步伐也变得沉重起来,但他始终忘不了住在这里的秀琳。(《夕阳红》 20180919 不能放弃的爱——停不下来的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