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80918 不能放弃的爱——记忆小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8日 16: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记忆小镇是上海银康老年公寓专门为认知障碍症老人单独开辟的一个专区,杨萍华是上海银康老年公寓收治的第一位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上海银康老年公寓为在这里生活的所有老人都做了专业的检测评估,发现这里的老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认知障碍,由此记忆小镇诞生。记忆小镇里有很多专业的护理人员,陈广荣就是其中一位,她也是照顾杨萍华时间最长的人,她对杨萍华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杨萍华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也许在杨萍华的记忆里,她从未有过失忆,她只是生活在了另一个我们并不熟悉的世界。(《夕阳红》 20180918 不能放弃的爱——记忆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