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沙漠里养出的冷水鱼 201809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7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沙漠之中有奇迹,雪水养出冷水鱼;生长四年才上市,做成美味让人奇。

茫茫沙漠幅员辽阔寸草不生,滴水难求,哪里来的水域养鱼呢?虹鳟鱼是冷水鱼,对水温的要求特别高,夏季的沙漠持续高温,又怎么保证低水温呢?养殖四年才上市,不会是赔本赚吆喝吧?

人们常常把不可思议或者不符合实际的想法叫异想天开,如果真把这种想法付诸行动,很多人都会直摇头,觉得不可救药。在甘肃敦煌有这样一个人,真就把异想天开的想法变成了现实,和沙漠苦战了13年,终于将沙漠变成绿洲,在沙漠开辟了一大片水域里搞起了养殖,这人怎么这么大能耐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3:00

视频简介:沙漠之中有奇迹,雪水养出冷水鱼;生长四年才上市,做成美味让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