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停播)

《中华情》 201809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6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孤独的牧羊人》 演唱:陈和霞; 2、陈和霞 “我的海外华人春晚”; 3、歌曲《我的老家在中国》 演唱:陈和霞; 4、歌曲《BABY爱》 演唱:爱戴; 5、歌手爱戴 “养儿方知父母恩”; 6、歌曲《彩云追月》 演唱:爱戴; 7、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 演唱:阿尔法; 8、阿尔法 中山装里的家风传承; 9、歌曲《红歌串烧》 演唱:阿尔法; 10、歌曲《不要告别》 演唱:高旗; 11、音乐人 父子兵 共谱宋词新曲; 12、歌曲《苏幕遮·碧云天》 演唱:幻境工场童声合唱团第一期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合唱团 指挥:高伟。 (《中华情》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