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80916 不能放弃的爱——妈妈再爱我一次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6日 16: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6: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老人王云霞曾是一名电影演员,多年前,步入老年的她开始出现一些头脑糊涂的症状,她的家人并未在意,只觉得她是岁数大了,脑子不好使了。后来,王云霞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阿尔茨海默病。这个病几乎混乱了她所有的记忆,唯独对她的二儿子二毛记忆深刻。二毛是王云霞和第一任丈夫所生,他6岁的时候,王云霞再婚离开了家,母子就这样分离了半生,也许是记忆中对二毛的亏欠,所以在患病之后,每次见到二毛,王云霞都表现出异乎寻常的清醒。在陪伴母亲的过程中,二毛心中对母亲的怨恨渐渐消失了,他一有空,就会到医院看望母亲,希望通过他的陪伴,能修补母亲破碎和断裂的记忆。王云霞老人患病这些年,一直到去世,让二毛重新感受到了母亲对自己的爱和牵挂。(《夕阳红》 20180916 不能放弃的爱——妈妈再爱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