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915 动真格了!美俄或在叙利亚坦夫镇短兵相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5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5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五角大楼发言人帕洪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及其盟友担忧,如果得到俄罗斯和伊朗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攻击伊德利卜,会造成严重后果。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正在向伊德利卜集结部队,而俄罗斯对伊德利卜已经进行数周空袭;路透社9月14日报道,美俄在叙利亚持续对峙期间,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一名指挥官13日表示,他们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叙利亚南部举行了一场罕见军事演习,向俄罗斯和伊朗发出强烈信号;美空防司令部发布声明指出,军方在11日晚间10点左右,发现2架俄罗斯图-95轰炸机在阿拉斯加周围一带活动,随即紧急出动2架F-22猛禽战斗机升空拦截。 (《今日关注》 20180915 动真格了!美俄或在叙利亚坦夫镇短兵相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