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809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9日 0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青莲》 表演:陈璟瑜 邓轶等; 2、《惯·巴饶》 表演:段佳廷 杨祤霏等; 3、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在宾馆里拍全家照》; 4、《一年级》 表演:石苡霏等; 5、《圆梦》 表演:张嘉芯 黄笑薇等; 6、游戏《小象拔河》; 7、《心愿便利贴》 表演:杨知桥等; 8、《霍元甲》 表演:王誉菲 朱心平等; 9、《一年级的小豆瓣》 表演:王誉暄 万佳欣等; 10、《红色的童话》 表演:冯沐浔等; 11、《故乡的鸿嘎噜》 表演:李沙潞等; 12、《维也纳随想曲》 表演:龙政涵等; 13、《心声》 表演:傲蕾文化艺术舞蹈中心。 (《英雄出少年》 201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