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浑身是宝的龙脑樟 201809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7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种其貌不扬的树木,可是它却被当地人视为发财树,每一片树叶和枝头中都蕴藏着人们苦苦寻觅的珍贵宝贝,到底是什么呢?

在浙江省绍兴市的上虞区有一片很大的林木,当地一些人总是用一种既期待又怀疑的眼光看待这里的每一树木,据说这些很神奇的树浑身是宝,甚至还有防蚊虫的功效,可最近,这里的树木突然长虫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龙脑樟树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但是这个产业获益需要一定的周期和专业的技术支撑,所以当地政府在扶持农民发展龙脑产业的时候,发挥了科技公司的龙头带动作用,融合更多的资金和技术,农民可以通过土地流转等形式参与其中,发展林下经济,又增添了一份不错的收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7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浙江省绍兴市的上虞区有一片很大的树林,当地一些人总是用一种既期待又怀疑的眼光看待这里的每一棵树,据说这些很神奇的树浑身是宝,甚至还有防蚊虫的功效。可最近,这里的树木突然长虫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每日农经》 20180907 浑身是宝的龙脑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