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外国人在中国(停播)

《外国人在中国》9月9日播出:洋外教在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7日 17: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7:08

视频简介:本杰明、铁蛋儿和珍娜是扎根在中国的洋外教。中美混血的本杰明从小对中国心生向往,2014年起扎根在北京胡同,做一名胡同里的外教。铁蛋儿是大连的洋外教,说着一口流利的大连话,他凭借着自己创作的大连话短视频在大连家喻户晓。珍娜是生活在湖南慈利的一名90后洋外教,由于性格活泼开朗,深受学生喜欢,常与学生打成一片。漂洋过海,他们在中国遇到了怎样的挫折?面对调皮的学生,他们又会出何奇招?究竟又是什么魔力吸引他们留在中国?本周日(9月9日),cctv4《外国人在中国》,看三位洋外教如何在中国追梦、生活、扎根。敬请关注《外国人在中国》之《洋外教在中国》。播出时间: 9月 9 日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