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906 系列片《大国基业——剑指九重天》(4) 创新出奇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6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在60年里创造了一个个航天发射奇迹,在他们的创业史册里,写满了两个大字:创新。在这里,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已经融入每一次发射任务、每一项技术革新。创新出奇迹,从神一到神十,从无人到载人,从单人到多人,未来中国还将创建太空实验室、建立轨道空间站。一次次的突破和胜利都源于中国航天人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我们对宇宙空间的探索从未止步。 (《走遍中国》 20180906 系列片《大国基业——剑指九重天》(4) 创新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