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鳄鱼身上有黄金 201809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5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5年,养殖高加索犬的霍树海,因为大型犬行情下滑,想寻找新的商机。恰巧因为一个网友想用自己养的鳄鱼来跟他交换高加索犬,使他偶然间发现了养殖鳄鱼这其中所蕴含的商机,随后就转行养鳄鱼了。期间,霍树海遇到了饲养和销售等一系列的难题。后来,霍树海经过不懈地努力,克服种种难题,终于获得了成功,公司也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农广天地》 20180905 鳄鱼身上有黄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5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养殖高加索犬的霍树海,因为大型犬行情下滑,想寻找新的商机。恰巧因为一个网友想用自己养的鳄鱼来跟他交换高加索犬,使他偶然间发现了养殖鳄鱼这其中所蕴含的商机,随后就转行养鳄鱼了。期间,霍树海遇到了饲养和销售等一系列的难题。后来,霍树海经过不懈地努力,克服种种难题,终于获得了成功,公司也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农广天地》 20180905 鳄鱼身上有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