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02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2日 1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姚某和刘某本是同一个小区的邻居,两人曾以姐妹相称。2006年4月起,姚某多次向刘某借款,双方口头约定借期一个半月,月利率1%,姚某每次都按时连本带利还款。2010年12月6日至2011年5月5日,姚某分8次向刘某借款425万元并把3套房子的房产证交给刘某以表“诚心”,但这回,姚某最终只归还了50万元,还早在背地里挂失补办房产证,刘某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刘某将姚某告上法庭。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判决姚某及丈夫陆某归还借款375万元并偿付部分借款的约定利息和逾期还款利息。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902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