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831 系列片《大国基业——大通道》(5) 互联互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1日 0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欧班列的最终目标是为沿线国家的经济发展发挥作用,这就意味着不仅帮助中国商品走出去,还要将沿线国家的商品带回来。虽然目前中欧班列还存在着出口大于进口,回程列车有空载现象,但是在重庆、成都等地基本达到了对开平衡的局面。中欧班列为国外商品进入中国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扩大进口贸易面临的挑战、铁路公司以及相关部门为此做出的努力,证明中国政府开通中欧班列的最终目的是要搭建一座促进沿线各国共同发展的友谊之桥。 (《走遍中国》 20180831 系列片《大国基业——大通道》(5) 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