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31 俄地中海大军演 美军舰部署中东 叙利亚局势再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31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31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国防部8月30日发布消息说,俄海军与空天军将于9月1日至8日在地中海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外交部30日发出消息称,美国及其盟友在24小时内就能准备好“导弹袭击小组”,再次对叙利亚展开空袭;黎巴嫩媒体和支持叙利亚政府的地区国家官员日前披露,一个美国高级别代表团,两个月前秘密访问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与叙方情报主官商讨美方撤军条件,涉及伊朗在叙军事存在、石油利益分配和反恐情报共享等。 (《今日关注》 20180831 俄地中海大军演 美军舰部署中东 叙利亚局势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