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830 深化改革,为何要以市场为核心?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31日 0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回顾中国40年改革的经验,其中核心的一条,就是要坚持市场化的改革方向,从计划经济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转变,极大调动了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释放出巨大的经济活力。可以说,中国改革所取得的成果,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结果。计划经济有哪些弊端?为什么要进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我国的经济体制改革未来还需要突破哪些障碍?高尚全走进《中国经济大讲堂》,为我们深度解析。(《中国经济大讲堂》 20180830 深化改革,为何要以市场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