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靠家乡的风干味道赚钱 201808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9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张海波,在饭店打工时掌握了地道的牛肉干制作手艺,2000年,他辞去了饭店的工作,开了一家风干牛肉专卖店。一开始由于经验不足导致损失惨重,后来他不断改进工艺,经过几年的努力,到了2008年,依靠风干牛肉一年就能赚几十万元。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张海波又对另外一个风干食品产生了兴趣——风干芥菜。通过调整口味精细加工 做成了开袋即食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现如今,他的企业每年可加工6000吨芥菜,600吨牛肉,并拥有20多家实体专卖店,在网络上也有自己的直销专卖店,年销售额达到了3500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奈曼旗,看看主人公张海波是如何靠着风干食品创造出千万财富的秘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9日 20:19

视频简介:张海波在饭店打工时掌握了地道的牛肉干制作手艺,2000年,他辞去了饭店的工作,开了一家风干牛肉专卖店。一开始由于经验不足导致损失惨重,后来他不断改进工艺,经过几年的努力,到了2008年,依靠风干牛肉一年就能赚几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