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8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8日 1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9: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电影界积极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先遣队分享累累硕果; 3、陈坤: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4、包贝尔导演兼主演《胖子行动队》 负重200斤演绎“重磅特工”; 5、“五月天”组合鸟巢开唱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上演; 6、黄渤: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 7、《李学生》主创见面会河南举行; 8、新戏《面向大海》深圳热拍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9、《今日影评》本期探讨《信仰者》; 10、《2001太空漫游》上映50周年 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举行纪念活动; 11、《摘金奇缘》强势卫冕北美上周末票房冠军; 12、《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 华裔演员加盟。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