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7 与美唱反调!俄欧出手 助伊抵御美制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7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伊朗能源部长表示,伊朗已恢复与俄罗斯的谈判,以建造一座能够产生高达3000兆瓦电力的新核电站。俄罗斯曾于2014年与伊朗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该国建造多达8座核反应堆;23日,欧盟宣布向伊朗提供1800万欧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的援助,以支持伊朗经济和社会发展,抵消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负面影响;美伊关系紧张之际,伊朗日前公布了首架自主设计和制造的新型战斗机——“考萨尔”。此前一周,伊朗的新型“征服者”导弹亮相。一系列的示强举动,被外界视作是对美国的强硬回击。 (《今日关注》 20180827 与美唱反调!俄欧出手 助伊抵御美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