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新疆福海县1 201808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5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乡约》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福海县黄金海岸,茫茫戈壁滩上一汪湛蓝的水域,在这人间至美之境,老肖要为一个维吾尔族妙龄女子相亲。姑娘名叫阿尔祖古丽·排尔哈提,二道桥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能歌善舞,长得还漂亮。乌兹别克舞、维吾尔族舞、蒙古舞、塔塔尔舞、西班牙舞、哈萨克舞样样都会。在美丽的新疆相亲会有何种不同的风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5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乡约》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福海县黄金海岸,茫茫戈壁滩上一汪湛蓝的水域,在这人间至美之境,老肖要为一个维吾尔族妙龄女子相亲。姑娘名叫阿尔祖古丽·排尔哈提,二道桥歌舞团的一名舞蹈演员,能歌善舞,长得还漂亮。乌兹别克舞、维吾尔族舞、蒙古舞、塔塔尔舞、西班牙舞、哈萨克舞样样都会。在美丽的新疆相亲会有何种不同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