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808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5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5日 2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走进英雄部队 琼崖纵队:信仰坚定 奋斗的旗帜永远鲜亮; 2、高原伞降 特种兵锤炼隐蔽渗透; 3、远程机动 海军某旅决胜无形战场; 4、歼-10劲舞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惊艳莫斯科; 5、“和平使命-2018”:野营村刮起“中国风”; 6、驻香港部队完成第21次轮换; 7、一箭双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导航卫星; 8、役前训练 预征兵员提前开启军营模式; 9、中越两军边境联合义诊在我国境内展开; 10、第14批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远程跨区移防; 11、S-400军售起波澜 俄印就购买S-400达成意向; 12、S-400军售起波澜 美国务院:不排除制裁购买国; 13、乌克兰举行独立日阅兵式。 (《军事报道》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