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80823 健康中国·健康奇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3日 16: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6: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韩书锁老人,患上哮喘后很快又被查出肩周炎,因病情严重,不到60岁的他却总是被人误认为是已年过70岁的小老头,病痛的折磨让他苦不堪言。没过多久,痔疮和一种被称为“心脏右尖瓣脱垂”的心脏病又无情地找上了他。就在全家人为治疗老人的疾病而奔走时,突然有一天,他们发现老人的行为举止变得有点不正常:先是老人和邻居的小狗做起了“朋友”,慢慢开始学狗爬行走路。不仅如此,老人甚至还隔三岔五去动物园,研究起了大象、熊、老虎、猩猩和袋鼠的爬行姿势!可谁都没想到的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其间,韩书锁老人的哮喘治好了、痔疮痊愈了、肩周炎缓解了,心脏病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夕阳红》 20180823 健康中国·健康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