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3 总统“试驾”新战机 伊朗高调向美“示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3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3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1日在伊朗国防工业成就展上,伊朗公布了首架自主设计和制造的新型战斗机——“考萨尔”,总统鲁哈尼出席了战机揭幕仪式;伊朗宗教人士艾哈迈德·哈塔米22日警告美国称,如果美国袭击伊朗,那么美在该地区的盟友,包括以色列都将成为伊朗攻击的目标;博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伊朗的经济与民意产生巨大影响。除了经济制裁,美国还会“在其他方面”对伊朗加大施压。 (《今日关注》 20180823 总统“试驾”新战机 伊朗高调向美“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