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嘉宾有“高度”,精彩互动辛辣点评样样精通!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3日 11:37 A-A+

《星光大道》每一期的嘉宾阵容都非常让大家期待,不管是来自各界的行业大咖,还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百姓歌手,当他们坐在嘉宾席的那一刻,就绝对是当期节目的亮点之一!本期《星光大道》是一场月赛,嘉宾的意见和互动显得尤为重要,他们在本期节目中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播出时间:
周五22:38CCTV-1
周六19:30 CCTV-3

欢迎各位!
小编说本期嘉宾有高度绝对不是“标题党”
因为我们有......

郑海霞姐姐!

感觉现场的气氛瞬间就火热起来了~

海霞小姐姐来到《星光大道》就像回家了一样
和我们本期的选手包红全聊的特别开心

这就是《星光大道》版的“最萌身高差”

包红全还有这个手艺呢?
台上台下果然是打成一片

王蓉也是《星光大道》的老朋友了
怎么突然这么客气有礼呢?

原来是要和我们的2017年度总冠军傲日其愣斗舞
先礼后兵!

全程笑场的傲日其愣
和舞姿炫酷的王蓉小姐姐

“是在下输了”!

嘉宾和选手也能开心的一起互动,打成一片,这便是《星光大道》的魅力所在,该认真点评绝不含糊,该热闹互动便活力四射!本期《星光大道》精彩月赛,选手超强实力,嘉宾有“高度”!六组选手谁能获得最终的冠军?

1号选手  H2O组合 (江苏南京 公安干警 实习阶段)
  H2O组合是来自江苏南京的一对双胞胎,哥哥叫韩伯宇,弟弟叫韩仲宇,目前工作在南京市公安局警民文化科,双胞胎兄弟从上幼儿园至今学习工作生活都是在一起,喜欢唱歌,热爱街舞,参加星光大道的节目就是想展示一下年轻人不一样的风采。

2号 楠丁(河北雄安 床垫厂质检员)
  楠丁来自内蒙古科尔沁草原,蒙古族,八零后,工作在雄安新区床垫厂员工,她不光带来了蒙古族的音乐,也带来了雄安的新风采和新面貌!

3号 阿衣布  (新疆哈萨克族 在校学生)
  阿衣布来自新疆,哈萨克族,现就读于西南大学教育学院。从小就能歌善舞,爱听歌爱唱歌。阿衣布多才多艺,对于乐器更是颇有研究,希望可以在星光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4号 橙子(山东临沂 安检员)
  橙子叫王康琦,来自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22岁,是一名飞机场安检员,从小喜欢唱歌,极其热爱民歌。来到机场安检半年多了,在这里学会了坚强,坚持,学会了与人沟通,交流。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5号 包红全 (内蒙古呼伦贝尔 环卫工人 )
  包红全我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新巴尔虎左旗阿木古郎镇。今年37岁,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通过星光大道的平台,进入了呼伦贝尔市某艺术团,使他的人生有很大的改变。

6号 丁修华 (加拿大 学生)
  丁修华从小生活在加拿大,成绩优异的她现在在北大当交换生。她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虽然身在国外,但她的根在中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希望她有个好成绩。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