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821 系列片《大国基业——超凡建筑》(2)绿色建筑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2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2日 0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建筑业发展日新月异。近20年,不断增加的建筑业产值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每年的新开工面积甚至达到全球的一半,巨大的建设需求促进了科技的发展,建筑能耗也随之上升,2017年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建筑业能耗占全国能源消费总量的20%。面对全球不断涌现的绿色建筑中国建筑领域也乘势而上,中国建筑师们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开创绿色建筑的新格局。 (《走遍中国》 20180821 系列片《大国基业——超凡建筑》(2)绿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