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原味临高 201808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9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海南省的西北方向,有一个历史悠久的的沿海小城——临高县。临高地处丘陵地带,素有"海南小平原"之称。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历来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北部临近大海,让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而这里的美食也是多种多样。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海南省临高县的特色美食:烤乳猪、土窑美食、煎堆、韭菜饼和沙虫鲜汤。

播出时间:2018年8月19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9日 21:15

视频简介:在中国海南省的西北方向,有一个历史悠久的的沿海小城——临高县。临高地处丘陵地带,素有“海南小平原”之称。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历来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北部临近大海,让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而这里的美食也是多种多样。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海南省临高县的特色美食:烤乳猪、土窑美食、煎堆、韭菜饼和沙虫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