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808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9日 08: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9日 08: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晓》 表演:李星泽 等; 2、故事《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之一起来做兔子灯》; 3、《春江花月夜》 表演:刘浩楠 杨鸿坤 等; 4、《音符跳跳跳》 表演:周沫 李佳晔 等; 5、《勇敢的小骆驼》 表演:王一同 石煜瞳 等; 6、《快乐的小脚》 演出:乌鲁木齐市妇联幼儿园 新疆家园文化交流中心; 7、游戏《我爱音乐课》; 8、《您的90 我的00》 表演:韩贵企 韩雨泽 等; 9、《幸福牧马人》 表演:曹彩英 乔涵槿 等; 10、《塔拉诺特格》 表演:邵靖雯; 11、《军民情》 表演:邱雨晨 等; 12、《俏花旦》 表演:马紫菡 兰妙珂 等。 (《英雄出少年》 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