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水城羊肉香 玛瑙樱桃甜 201808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7日 1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六盘水市的水城县。记者品尝了美味的羊肉粉,发现羊肉粉好吃的秘密竟然在于当地的黑山羊羊肉。记者还发现,在当地有养殖在天坑里的黑山羊,便前去一探究竟。记者发现这里的黑山羊竟然会“飞檐走壁”野性十分强,最后记者还品尝到了当地的特色传统火锅羊汤锅。除了黑山羊之外,在当地还有一种被誉为“早春第一果”的玛瑙红樱桃。记者在樱桃采摘园里亲自采摘品尝,玛瑙红樱桃的味道非常的好吃,香甜可口。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水城县,去了解一下当地的黑山羊产业和玛瑙红樱桃的生长情况,探寻优质农产品,品尝羊汤锅的美味以及玛瑙红樱桃的香甜。

播出时间:2018年8月17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9:49

视频简介:贵州省水城县有美味的羊肉粉,这羊肉粉好吃的秘密在于当地的黑山羊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