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养儿防老不防老? 201808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7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乡下爷爷进城照看孙子,逗趣孙子爆笑登场,相爱、相撕,全家大作战!敬请关注8月17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养儿防老不防老?

农村小伙王浩一直有一个心结——将父亲带在身边给父亲养老。他进城后与戴萌结婚,定居在了城市。王浩借保姆突然离职为由将长期在农村生活的老父亲王建立接到自己家中,希望以这个方式顺理成章地让父亲留在城里为父亲养老,顺便照顾孙子小虎培养感情。爷爷王建立带孩子出了各种状况,孩子姥姥和媳妇都觉得不可思议,儿子担心让父亲留在身边养老的计划泡汤,让父亲忍忍。儿子以为父亲一次次的弄错事儿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但终于在王建立把孙子小虎弄丢之后,大家把爷爷带到医院,才确诊为是得了健忘症,这个诊断让王浩痛苦万分,心中涌起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惆怅。家人最后决定把老父亲留下,让他就在自己身边养老,为他治病,给他儿孙之爱。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8月17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8月20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下爷爷进城照看孙子,逗趣孙子爆笑登场,相爱、相撕,全家大作战!王浩借保姆离职为由将长期在农村生活的老父亲接到自己家中,爷爷带孩子却出了各种状况,终于在爷爷把孙子小虎弄丢之后,大家把爷爷带到医院,才确诊是得了健忘症。家人最后决定把老父亲留下,让他就在自己身边养老,为他治病,给他儿孙之爱。(《乡村法制剧场》 20180817 养儿防老不防老?)